江家莲花塢

晚吟一生推,世界上最好的晚吟,不接受反驳!

【曦澄】蓝老师把你家夫人藏太好啦!

蓝老师麻烦你坐下,你挡到后面的李大钊同学了😄😄

我,明教,吃鸡,贼狗:

现代篇小甜饼产物√


蓝老师×江医生


梗是QQ空间他们说那个数学老师特别宠的故事,全民BL
#点文还债# @~( ̄▽ ̄~)~花月賤
————————————————————


说我们语文老师是全校师生的偶像那一点也不为过,讲道理真真男神,人长得又帅,声音好听,性格温柔,知识渊博,爱豆没毛病~




可是蓝老师有夫人了,蓝老师很爱他,藏得特别好。




我们班本来是全校最差最乱最难管的一个班,蓝老师接手后,用翻天覆地改革换面形容都不为过,不论你是高岭之花的大小姐,还是纨绔子弟的大少爷,分分钟拜倒在蓝老师的个人魅力之下。




想当初,蓝老师刚来我们班的时候就迷倒了一大帮少男少女,颜值简直横扫整个学校,我们班不少辣妹刺头当众表白男神,然后蓝老师淡淡一笑,扬了扬手上无名指的戒指,操,真他妈的闪瞎劳资的钛合金狗眼了。




从那时起,我们就知道蓝老师有伴侣了。




究竟有多喜欢呢?我是从来没见过讲情诗都那么撩人的语文老师,蓝老师不似正统国学的研究学者那般刻板教条,相反,他讲课很是风趣温柔,尤其蓝老师总喜欢把他家“夫人”挂在嘴边,每天三句不离他家夫人,有一次讲到《项脊轩志》,最后一句提及“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蓝老师就开口说:我家夫人也很可爱,他也为我所植一草一木。




同学们纷纷好奇,表示蓝老师你家夫人送你什么了?




蓝老师笑了笑“仙人球啊~”




全班哄堂大笑,然后蓝老师又说“他怕我照顾花草太辛苦舍不得我受累,仙人球好养活还能防辐射,最重要的是我家夫人说了,危急时刻可以用它砸向骚扰我的臭流氓。”




“······”




后来课代表和学习委员在蓝老师的办公桌上见到了那盆仙人球,长势非常好,每根小刺锋利又尖锐,学委心虚的摸摸了胸,默默把同学们夹在作业本里的情书拿出来销毁了,后来,再没人提过。




蓝老师究竟有多宠他家夫人呢?从他每天按时上下班说起,真的,蓝老师从来不看晚自习,好多同学特别惋惜,问他为什么?蓝老师就说“我家夫人胃不好,赶着回去给他煲汤。”




那时候我们学校新来了个女老师,长得很漂亮,老师学生都乐意卖她个面子之类的,什么帮忙带下课,看个班,大家都纷纷表示举手之劳,然后那女老师找到蓝老师了,蓝老师二话没说就推给体育老师说让他帮忙照看下,自己拿着车钥匙就下班回家了。




后来好多人说蓝老师不解风情,我们语文老师不可置否,微微一笑“她又不是我家夫人,天大的事情也不由我怜香惜玉,我的优柔寡断,只怂给我家夫人~”




行行行,我们知道了,蓝老师您可闭嘴吧您嘞。




之后的某一天,蓝老师上课特别抱歉的说“我夫人病了,我把手机带上,怕他打电话给我,你们体谅一下拜托了~”蓝老师人缘不错,同学们都喜欢他,听到他家那位容貌俏丽的大美人生病了,纷纷表示关心,体委表现的特别大度:蓝老师赶紧回家照看夫人吧,我们会乖乖上自习的~




蓝老师没理他:你小子就想出去打球别以为我不知道。




体委讪讪的摸了摸鼻子。




课上到一半,蓝老师电话响了,蓝老师二话没说就接了,全班同学纷纷伸颈侧目,表示特别期待,蓝老师没心情管我们,满脸都是小心翼翼,眉头微微蹙起,眉目间都是说不出的心疼,他夫人可能是声音哑了,第一排的同学说,听到的声音有点低沉,像个男声。




他夫人话不多,打个电话过来无非就是让蓝老师别担心,哪能不担心啊诶呦喂,你们是不知道哪天蓝老师脸上的疼惜都快溢出电话了,然后全班同学就在一片沉寂当中听蓝老师事无巨细的交代,保温桶里几层几层放的是小米粥啊~几层几层放的是可口的小菜啊,冰箱里有备好的什么食物,中午吃哪些,饭后吃药,两粒,多喝水,多休息,给他请过假了,想看什么书他都整理出来放在床头了······




蓝老师——您坐下,您挡到后面李大钊同学了。




那件事过后,我们第一次知道了蓝老师他家夫人的身份,他家夫人江医生,外科医师,以前蓝老师的形容是容貌俏丽可爱善良,哦,现在还有高学识,好职业,不能比不能比,学不来学不来。




那天是因为江医生参与抢救了一场重大车祸事件,两天没合眼,连做了四台高危手术,一下子累坏了,瞧把蓝老师心疼的那劲,简直没眼看。




我们第一次见蓝老师他家夫人可真的是有趣,蓝老师酒量不行,可以说是极差,体育老师把蓝老师送回学校的时候已经笑得人仰马翻了,原因?




体育老师他女朋友给他带了盒国外巧克力,那体育老师五大三粗的啥玩意也看不懂,没想到是包的那胡里花哨的是酒心巧克力,瞧着好看扔给蓝老师一个,这玩意可倒好,直接放翻了男神,啧啧啧,世风日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神醉酒那你是不知道,要多可爱有多可爱,有些迷糊还要上台讲课,从《上邪》《青玉案》讲到《一剪梅》《生查子》,从《关雎》讲到《蒹葭》,从《长恨歌》讲到《西厢记》,从司马相如和卓文君讲到刘兰芝与焦仲卿,从诗词歌赋跟我们谈到人生哲学,就差没陪我们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了。




全班同学乐的直打颠,班长问他“蓝老师,您今天不给夫人煲汤了吗?”




蓝老师抽出第一排的板凳坐下,嗔怪了一声,特别委屈“喝醉了,我家夫人不高兴。”




好几个男生都笑趴了,捶着桌子就起哄,“您不能这样啊~你想想你不给他说,他多担心啊~”




蓝老师歪歪头“这样吗?”




我班男生继续看热闹不嫌事大,“对啊~蓝老师,赶紧打个电话让你家夫人来接你吧,你要是真出啥事了,你家夫人还不得担心死啊~”我们才不想说我们就是想看看你家那位容貌俏丽的大美人究竟长啥样 啊。




蓝老师沉默了一会儿,带的全班也不闹腾的安静了下来,就在我们大家都以为这事八成要黄的节奏时,蓝老师掏出了手机,特别特别认真的看着屏幕找他夫人的电话,模样特别像乖巧的小学生给家长打电话。




我不想承认,但真的被我们语文老师萌的一脸血,认真的!




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了,他家夫人有些暴躁的声音直接就吼了出来“蓝曦臣你怎么回事?还没到家吗?”




蓝老师被吼得可委屈了,半响憋出了一句“阿澄~”




卧槽,我的心灵受到了99999999+的伤害。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顿了一下,声音瞬间就温柔了下来“是不是喝酒了?”




蓝老师小心的“嗯”了一声,模样太过乖巧,引得我们班女生一阵尖叫,他家夫人显然也是听到了我们的闹腾,提了声又说一句“让他们别吵,听不到你说话了。”




然后蓝老师就抬起眼,特别凶狠的“嘘——”了一声,顺便特别冰冷的眼神砸了过来,全班霎时间安静如鸡。




他家夫人在那头好像是轻声笑了一下“等着,我来接你。”




蓝老师就听话的乖乖挂了电话,搬个小板凳坐到教室门口了,大家纷纷交头接耳,八卦猜测一时间疯起。




没多时,他家夫人就来了,蓝老师脸上的表情简直可以用迷恋来形容,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江医生——是个长腿的大帅哥,当然,也确实容貌昳丽,风姿出众,颜值逆天,和蓝老师当真登对!




江澄瞧着蓝曦臣一双亮的灿若星辰的眼睛就想发笑,却是极可爱的样子,半拖半搂让蓝曦臣站了起来靠在了他肩上,这才看着一班小鬼清了声做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江医生。”




全班同学下巴都惊掉了,却也立马反应过来,纷纷表示“蓝老师他家夫人,早知道啦江医生~”女生们纷纷祝福诶呀蓝老师这样的男神就应该和江医生这样的男神在一起嘛~不然便宜哪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丫头?




蓝曦臣认了人,然后伸手一把搂住了江澄的腰,嘴里轻轻唤了一声“阿澄~”像是只和主人撒娇的奶狗。




江澄难得低声温柔至极的应了,又笑着问我们“他喝了多少?”




班长特别善解人意“蓝老师太水了,一个酒心巧克力的量。”说完,全班同学一起笑。




江澄似也特别无奈,“他不能喝酒,下回你们看着点知道吗?”




“了解了!!!!!师母!!!!!”




江医生也是被我们气得没脾气,“这次添麻烦了,我回去给你们蓝老师说这周的作文免了。”说完,带着牛皮糖粘人的蓝老师就走了。




全班同学臣服在江医生的美色与气场之下久久不能平静······




啊啊啊啊啊师母人真好!这周没有作文了啊啊啊啊啊!!!!!




真的,我都不想给你们八卦我们蓝老师和他家江医生到底有多蒂花之秀了,蓝老师宠妻起来简直是没原则的你知道到吗?康熙字典从头到尾挑一个字出来他都能夸出他家夫人的好。




进入五月,天气骤热,学习是真的提不起干劲,蓝老师知道我们状态不佳,下午的课他多半不讲,让我们自行看书学习,就是不能睡觉,他自己倒是坐在门口晒太阳,大家和蓝老师搭腔“老师你咋不看书嘞?”




蓝老师歪头一笑“想我夫人了呗,我看过的书那么多,都没有他好看。”




诶呀妈呀,您打住打住,您周围那粉红泡泡快把你溺死了。




后来,等我们毕业,大家表示都特别舍不得,就有人想和蓝老师拥抱一下,就这蓝老师打了个电话还要问江医生同意不?简直不知道那些想到蓝老师班里上课的学生是怎么想的,天天被秀恩爱不带重样的三年,还虐狗?蓝老师和他家夫人简直能虐全人类了好吗?




你们啊,还是太年轻,不懂曦澄夫夫的战斗力。



————————end————————


#就是瞎几把甜饼哈哈哈哈哈,诶呦真是喜欢他俩,齁死我了。

评论(1)

热度(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