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莲花塢

晚吟一生推,世界上最好的晚吟,不接受反驳!

【曦澄】江医生你家先生来接你回家啦!

超级甜!造化钟神秀都没他俩秀😉😉

我,明教,吃鸡,贼狗:


现代向小甜饼√


还是蓝老师×江医生
梗是那个恋爱小段子我家先生人很帅,全民BL
——————————————————


说正经的,这个问题很严肃,我们医院除了救死扶伤,还管不管单身狗的死活啊?




如你所见,我工作的地方是一家大医院,待遇环境样样优秀,除了一点,就那个三楼外科的江医生,还有没有人管管他了,天天是扛着狗粮机来上班吗?




江医生和他家先生简直是21世纪人民的公敌,但凡这对夫夫同框出现就没旁人什么事了,真的,一点都不夸张,你见过出场就那种自带背景板闪光灯仿佛再走维密秀一样的夫夫吗?




江医生人长得帅,工作能力又强,放在现在这个遍地是饿狼的时代,简直是梦中情人排行榜No.1,初来我们医院的时候,那妥妥的是行走的黄金单身汉,走路带风,气场两米八!虽然脾气不是很好,但是真他妈的耐不住那张天妒人怨的脸啊。




直到我们见到了江医生的先生,老天教会我“国民老公”四个大字怎么写,他家先生简直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了,宠妻节奏根本就停不下来~




据说两人是自由恋爱,从恋爱到结婚顺风顺水,两人感情美满,事业有成,往我们当中一站,除了他俩是彩色的,别人都是黑白的。




江医生他先生是个老师,头次见面就感受到了,头一天来接他下班,唇角挂着如沐春风的笑,气质儒雅,人非常温柔,性格真的是好的没话说,手里提着奶油布丁和泡芙分给他们那层的小姑娘,因为江医生脾气不好,骂起人来一点都不含糊,他家先生害怕江医生受委屈,将他那周围的关系圈打点的滴水不漏。




三层外科的小护士和实习医生自我阐述,一边吃着蓝老师送的布丁,一边受着江医生的训斥,痛!并快乐着~




江医生胃不好,他家先生每天下午是准时来接他回家,还带着煲好的鸡汤,医院嘛,有时候会出现个突发意外什么的,他家先生知道下班时间可能有时候会不固定,干脆带着保温桶就一起来,那真的一到下午饭点,我们饥肠辘辘还要忍受这对夫夫爱的狗粮,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他家蓝老师厨艺非凡,可以媲美五星级大厨,江医生的朋友圈多半都是晒他家先生的美食,他家先生人帅腿长,还有宽肩窄腰的倒三角身材,艳羡使我无地自容。




给你们说件特别梦幻的狗粮吧,真的,除了梦幻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家蓝老师是真的宠~周六学校没课,蓝老师有时候会到医院陪班,等江医生下班一起回家,那天正好病房里住进了一个书法大家,老人一大把年纪把脚摔断了,进医院养着,闲的难受非要写毛笔字。




那家人没辙,只好准备了纸笔让老人消遣,蓝老师瞧见了来了兴趣,就问老人“老先生,您还有多余的笔吗?晚辈也想练练书法。”




老人家自是说好,蓝老师温温和和身上自带那种学识渊博才高八斗的文才光环,那老先生也是和他分外投缘,蓝老师不愧是教语文的,文学功底是真好,没想到书法写的更是好,那字迹一笔一划遒劲有力,他写的是行草,有些潇洒的笔锋还自带风骨,浑然天成,漂亮的没话说,连老先生都开口称赞。




蓝老师就笑笑“晚辈献丑了。”然后就陪着那老先生写了一上午,期间江医生过来查了个房,顺便陪了一会儿,还削了个苹果给老先生和蓝老师,这两人也不避讳他人,你一口我一口咬一个苹果,狗粮撒的旁边的小护士想打人。




当然,这不是梦幻的关键,是那天快下班的时候,蓝老师抱了一大堆信进了江医生的办公室,一早上,蓝老师给江医生写了整整一百封情书,每封都是用书法写的,繁体+行草,操,真的是亮瞎我们的狗眼。




江医生拆了几封,“第一封: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第二封: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第三封: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
第二十九封:提一盏灯笼,迎着风雨寻你。
······
第六十九封:上穷碧落下黄泉。
······
第九十九封:拾尽春花皆是你。  
第一百封:以我江山,许你盛景。”




知道什么叫做差距了吧?我都不知道现代人也可以这么文艺的!就这件事后,全医院都知道了江医生和他家先生的虐狗指数,说实在的,超级羡慕啊啊啊啊。




江医生就属于那种外表看起来特别无所谓,好像都是蓝老师在宠,但其实江医生这个人贼稀罕他家蓝老师,给你们讲有一次贼帅!




他家蓝老师受人欢迎,江医生也不差,期间就有个姑娘看上江医生了,借着她家属住院的关系,成天骚扰江医生,三层的小护士咬耳朵“呸,毛都没长齐还想追江医生,知不知道人家老公甩你几条街~”




几天下来弄得江医生是真的烦了,一个电话就飚了过去“喂,蓝曦臣,忙不忙,不忙到医院来一趟。”说完,病历夹往桌子上一扔,坐在那等他家先生来。




三层观众纷纷表示蓝老师快来,好好让这小丫头长长见识!




没多时蓝老师就来了,天气热,还微微出了点汗,一来就抓着江医生仔细打量,第一句话就问“谁惹你不高兴了?”吃瓜群众对我党这等优秀护妻狂魔纷纷点赞。




江医生抽了一张纸给他擦汗,顺便斜了一眼那小姑娘,那小模样甚是轻佻,看的蓝曦臣心痒痒,江澄拉着他家蓝老师的手,似笑非笑“大小姐,给你介绍下,这位是我先生蓝曦臣,如你所见,长得比你好看,比你高,比你有气质,比你有文化,还会做饭烧菜,在我眼里样样都好,你觉得,你哪里比我先生强?”




蓝曦臣绕了半天也是明白了,周围一圈人拍手叫好,深觉江医生这手真是绝了,那小姑娘被呛得不说话,江医生就自顾自的继续说,一点情面不留“哦,你是觉得比我先生有钱吗?不好意思,我家蓝老师恰恰有那么一点商业头脑,平常的股票基金也还玩的转,说句不好听的,你有多少,我家先生能赚你的十倍多。”




我见过秀恩爱的,没见过这么造化钟神秀的······




江医生说完还一点都不害羞的勾着他家先生的脖子就来了个法式热吻,那场面,火辣的简直就像宣布所有权一样。




救命啊~还能不能和这夫夫俩愉快的玩耍了?




蓝老师和江医生两人性格其实差挺多的,但在一起时就有说不出的和谐,后来我们发现,蓝老师的温柔分等级,江医生的暴躁也分等级,不说了不说了,自行体会。




其实我们一直觉得蓝老师是很温和的人,后来有一次,蓝老师来接江医生下班的时候,大厅刚好有个精神病患者,拿着刀乱砍人,江医生差点被误伤。




卧槽,当时就看蓝老师身手那叫一个矫健,抓了那人的手腕反手就把他压到了地上,三两下就直接把那人肩膀给卸了下来,眼神是我们从没见过冰冷,当时整个大厅都在叹为观止蓝老师的动作,来的警务人员都惊呆了。




然后就看着蓝老师皱着眉头一脸煞气的回到江医生身边上上下下的好好检查一番,确保没事才松了神情,然后又是一阵叮嘱,跟他家江医生说话的那样子,宝贝的不行,真他妈我型我秀。




他家先生臂力极好,有次院里组织活动,最后抢那个幸运花球,蓝老师分分钟举起江医生毫不费力,直接托的高高的,唉——你说这活动叫我们来参加干什么?吃狗粮吗?




江医生他同事有次偶遇这夫夫俩一起逛超市,回来跟我们述说的时候简直痛心疾首的说以后再也不去那家超市了,大家纷纷好奇咋了?




那同事捂着心面目痛苦说“我感觉我的墨镜都闪碎了。”




他啥话也不再说了,就放了张图片上来,【蓝曦臣一脸认真给江澄系鞋带.jpg】




大家疯狂咂嘴,嫉妒使我们变色,搞什么啊?掏出手机想修个图都发现打开的是美图秀秀,七秀都没你们这么秀!




最后给你们说一点,有次江医生心情不好生气了,门卫大爷那养了只狗老叫,江医生嫌烦,路过的时候就特别傲娇的凶道“叫叫叫!叫什么叫!你这是狗叫吗?”




“蓝曦臣,来叫一个给它听听。”




他家蓝先生是真宠啊,真他妈奶狗的“汪~”了一声。




诶呀我草,那什么,血库的血包都拿出来,门口晕了好几个。




“听到没,这才是正宗的汪叫。”




狗子:汪汪汪???【我怎么了为什么要受这种委屈?】


——————————end——————————


嘿嘿,给你们发个糖(´▽`ʃƪ)

评论(1)

热度(831)